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广电青年演讲比赛

日期:2021-09-03 12:17:49 作者: 来源:新疆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31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广电青年演讲比赛决赛,展示广电青年坚定信仰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先锋形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领导、机关党员干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线上评选和初赛选拔,局系统共14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中,选手们紧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融入自身经历和岗位职责,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广电青年爱党爱国、拼搏奉献的深厚情感,畅谈了学习党史的所思所悟所得,讲述了青年一代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诠释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的朴素真理。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及全力发挥的演讲姿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电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决心和履职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精彩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节目传输中心637台杜焕芸荣获一等奖,局办公室于静、节目传输中心8104台王蕾荣获二等奖,节目传输中心631台得丽娜、中国广电新疆股份有限公司吴志波、新疆广播影视译制中心热哈提·阿斯白克荣获三等奖。节目传输中心、新疆广播影视译制中心、国家广电总局654台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他参加决赛的选手获得优秀奖,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比赛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立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电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各项工作中。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既为广电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也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下一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将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激励广电青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接续奋斗、凯歌前行,切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奉献青春智慧。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