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新疆广播电视局印发《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实施方案》

日期:2022-04-24 12:24:22 作者: 来源: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2022年4月19日,新疆广播电视局印发《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聚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推进乡村广播电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促进智慧广电融入乡村振兴,更好服务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方案》明确发展目标。到2025年,新疆智慧广电乡村服务能力大幅提升,成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方案》分解任务责任。根据任务压实各部门单位责任,推进乡村舆论阵地建设,促进乡村公共服务智慧化发展,积极融入和服务乡村振兴。一是加强乡村舆论阵地建设;二是服务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三是推动乡村公共服务智慧化发展;四是服务乡村产业振兴;五是服务美丽乡村建设。

《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用好政策支持,争取资金保障,创新工作思路,实施政府购买服务和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等,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