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22-04-21 10:45:12 作者: 来源: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今年4月是自治区第十九个宪法法律宣传月。为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420,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月星监誓,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科琼主持,驻部纪检组组长郭东明现场观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新任职16名处级领导干部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旨在强化公职人员宪法意识,履行宪法使命,铭记权力属于人民、权力服从宪法。

宣誓后,两名新任职的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尽心尽力工作,力争不负众望,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月星要求新任职的干部们,永远铭记宪法誓词,切实践行承诺,依法履行职责。要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守初心,涵养为民情怀,切实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到具体的工作中。要勤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厚植理论功底,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以更高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来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破解难题。要勇担当,有“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精神,踏踏实实开展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担当。要重廉洁,守住权力关、监督关、交往关、亲情关、生活关,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定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务实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