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暨军转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7-28 19:53:03 作者: 来源: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27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以“重温峥嵘岁月 发扬优良传统 ”为主题,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暨军转干部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月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局属单位20余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检阅部队的视频,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部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深情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局党组书记刘月星同志代表党组向全局复转军人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局军转干部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生力军。他转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扬传统,永葆本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找准定位、转变角色,永葆初心、不辱使命。二是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要继续保持军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作风,立足岗位,拿出韧劲、主动加压,多思多悟多总结,成为广播电视工作中的行家里手三是严守纪律,弘扬清风。保持和发扬部队组织纪律性强、雷厉风行、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作风,要做纪律上的清醒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带好头做表率在本职岗位上谱写出新篇章。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