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来疆开展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2-07-28 20:25:49 作者: 来源: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2022年7月17日至2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建国为组长的第十六检查组一行5人来疆开展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大检查。

    期间,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月星汇报了全疆广播电视系统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组对新疆日报社、新疆地球站、中国广电新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伊犁州广播电视局、和田广播电视台、新源县融媒体中心等20家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的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于7月25日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充分肯定了我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生产所做的工作,初步反馈了需要整改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我局将严格按照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建立工作台账,对标对表严肃认真开展整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