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静态管理期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晨读活动

日期:2022-08-17 18:10:00 作者: 来源: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静态管理期间

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晨读活动

8月10日,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为尽快阻断疫情传播蔓延,防范疫情风险外溢扩散,在乌鲁木齐重点城区实行临时静态管理。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安排承担防疫和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任务人员在岗封闭式办公,其他干部职工居家办公。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月星在局机关封闭办公,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安全播出等工作。

期间,局党组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安全保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稳步推进工作正常开展,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提升不懈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为主题,在岗组织学、居家自觉学。自8月17日起,每天抽出1小时,组织封闭式办公干部开展晨读活动,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带动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努力推动新疆广播电视事业创新性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理论基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