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动态

首届“讲好中国新疆故事”视听作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日期:2022-08-05 20:48:00 作者: 来源: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4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主办的首届“讲好中国新疆故事”视听作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广电总局研修学院、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相关单位领导,腾讯视频、芒果TV、咪咕等国内头部视听平台、影视制作机构30家单位70人参加。

9家制作机构推介了创作生产及计划摄制的视听作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新疆网络视听行业发展活跃,新疆题材视听节目质量迅速提升,正在成为引领文艺发展、繁荣影视创作的重要力量推介会的召开,为制作机构与平台合作穿针引线,为涉疆题材“走出去”牵线搭桥,更生动展示了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人民生活改善的大美新疆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审美趣向,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折射大时代,努力讲好新时代中国新疆故事,把文化润疆工程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