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3-01-11 16:05:02 作者: 来源:广电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10日上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按照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打算四个部分进行现场述职。从述职的情况看,大家勇于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刘月星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既指问题,又提出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认为,2022年局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坚持抓基层强基础、抓责任促落实、抓作风求实效,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查找的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经常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政治建设强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本领。要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推进党建基础工作实起来,严密基层党的组织体系,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实做细模范机关创建。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硬起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同向发力,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树牢正确政绩观,切实增强责任感,完善制度机制,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坚定的决心、坚强的意志,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把责任落在平常,把工作抓在日常,把压力传导在经常,为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发放了《2022年度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