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第三期“四力”教育实践专题讲座

日期:2019-03-15 16:27: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2019年3月12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第三期“四力”教育实践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乌鲁木齐市委党校卢淑玉教授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28人参加培训,局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陈新勇主持讲座。
  卢淑玉教授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修改要点、纪律底线、必学条款,以及学习《条例》的6点启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授课深入浅出,资料翔实,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独到见解,对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理解掌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得到了所有参学人员的高度评价和强烈反响。
  陈新勇同志在主持讲座时强调,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建设广播电视钢铁般意识形态阵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