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0-10-20 16:33:06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11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徐贵相等90余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阳喜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中共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党费使用和管理情况审查报告》《中共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对做好下一阶段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做好局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升广电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二要深刻认识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紧迫性,要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积极发挥机关党委率先垂范作用,局系统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局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步。三要明确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要建设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四要提高能力,增强信心,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要推动党建责任制落实,要弘扬扎实的作风,要有明确的思路和具体抓手。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扛起责任、挑起担子、奋发有为,为建设钢铁般的意识形态阵地,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广电力量。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区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