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新疆广播电视局完成2018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选推荐工作

日期:2019-04-05 17:02: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自今年2月我局开展2018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征集工作以来,全区各级播出机构、影视制作机构踊跃参与。截止3月25日共收到各类参评作品74件,其中广播类作品37件,电视类作品37件,另有8家单位申报“优秀传播机构”,2家单位申报“优秀组织机构”。
  3月27日,我局对参评作品和机构进行初评,共评选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13件广播电视作品和7个机构参加全国2018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选。
  今年是我区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报送作品数量最多的一年,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大幅提高,首次出现个人报送作品,标志着我区社会各界参与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我局将继续做好公益广告制播和管理工作,发挥公益广告的积极作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传播真善美,助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