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电局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16500000/2020-00029
  • 发文字号:〔〕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2020年第一季度行政审批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第一季度,我局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依照职能职责开展行政审批相关工作,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现将第一季度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电视剧处受理国产电视剧备案7部,上报国家总局电视剧司审核3公示1部。受理国产电视剧(含电视动画片和国外人员参与创作的国产电视剧)的审查1部。受理引进境外电视剧立项及转报发行许可申请2

二、传媒机构管理处受理审批《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3件。受理审批《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有线)》1件。审核《关于和田市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高标清同播的请示》和《关于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增加无线传输方式的请示》,并转报国家广电总局。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0年4月2日

新疆广播电视局行政审批事项第一季度公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