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节目传输中心

日期:2020-11-26 23:22:00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节目传输中心是隶属于新疆广播电视局的二级局,成立于2001年6月。节传中心成立后,局原直属台和全疆各地(州)县市原中短波发射台被成建制上划,隶属节传中心垂直管理,目前直属有67个台站,其中8个台分布在国家二类艰苦地区,18个台分布在国家三类艰苦地区,19个台分布在国家四类艰苦地区,15个台分布在国家五类艰苦地区,7个台分布在国家六类艰苦地区。
  节传中心成立以来,在新疆广播电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坚持用现代文化引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节传精神,形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爱岗敬业、团结自律、感恩进取”的文化价值观。节传中心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节目传输中心党委书记:潘大光

  办公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团结路830号

 办公时间:夏季10:00-14:00,16:00-20:00;冬季10:00-14:00,15:30-19: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91-2509699、2509266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