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庄仕华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9-06-27 11:33: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25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庄仕华事迹报告会。局机关处室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近180人现场聆听了“当代雷锋”“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武警新疆总队医院名誉院长庄仕华的先进事迹。
    47年来,庄仕华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处处自觉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成为弘扬时代精神的音符。他真心服务各族群众,视患者为亲人,以极端负责的精神为患者解除病痛,实施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手术13万多例,用精湛医术和真情服务赢得各族群众真心赞誉;他真心关爱各族群众,把群众的病痛当作自己的病痛,以赤诚奉献的态度为边远地区少数民族群众看病送药,带领医务人员翻雪山越达坂行程近40万公里,巡诊38万多人次;他真心热爱各族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以为党分忧的强烈责任意识帮助群众解困脱贫,义务帮助21家偏远贫困农牧区医院改善医疗条件,培养了300多名技术骨干,帮助600多名贫困患者脱贫。
    报告会结束后,掌声雷动、经久不息,大家纷纷表示,庄仕华扎根边疆、倾情奉献,为民造福、为党树碑,事迹感人至深,从他身上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理想、信念和事业的坚定与执着,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如何守护初心、牢记使命和坚守承诺,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与忠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不忘初心使命,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