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邀请专家举办脱贫攻坚专题讲座

日期:2019-11-14 18:05:42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大决策部署,11月12日,自治区广播电视局邀请自治区党校瞿建蓉副教授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100人聆听了讲座。专题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赛力克·巴勒夏提主持。
  瞿教授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从坚持基本方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客观认识新疆脱贫攻坚基本形势、举全区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方面进行授课。讲座内容丰富、寓意深刻,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着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担当意识,深化对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大意义的认识,不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