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910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23-09-23 14:18:49 作者: 来源: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关于自治区政协十次会议

910号提案的答复

阿不都热合曼·艾力委员:

首先,感谢对新疆广播电视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提出的《关于加快推动农村应急广播主动发布终端建设的提案》收悉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为加快构建现代应急广播公共服务体系,经自治区发改委批复同意,我局正积极组织实施自治区农村智能大喇叭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资金1.685亿元,分3年实施2022年-2024年)建设内容包括新建自治区智能大喇叭控平台,对已建成的地(县)级应急广播平台进行升级改造,并为南疆四地州5633个行政村(含抵边村、抵边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其他地州654个抵边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含吉木乃县全部行政村),共计6287个行政村配备17519套智能大喇叭设备。

配备的智能大喇叭终端采用调频广播与通信运营商4G双模设备通过调频广播完成日常宣传任务,同时通过4G技术既可对大喇叭直接唤醒,实现应急广播信息快速播发,又可通过4G终端回传视音频信息,实现对大喇叭设备的实时监测监管。

该项目2022年3000万元建设资金已下达用于建设自治区智能大喇叭云平台(包括平台设备、应用系统、传输安全系统),对和田地区和克州共10个地(县)级应急广播平台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预计今年7月底前完成建设。

下一步,待项目资金下达后,我局将严格按要求组织做好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再次感谢对广播电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热忱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复函。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

                                                                   20236月20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