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
http://gdj.xinjiang.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08 16:08:49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5日下午,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徐贵相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局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续谱写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密结合,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斗争本领,不断深化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局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坚持在思想淬炼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坚持在政治历练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坚持在实践锻炼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创新作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入开展“访惠聚”驻村、“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和精神文化产品,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党史、明党史、思党史、悟党史的热潮。要严密组织。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方案,注重分类推进,科学合理安排,明确任务措施。要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谋划、亲自研究、亲自推动,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力推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工作。要务实笃行。力戒形式主义,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积聚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IMG_7382_副本.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